不管怎麼樣,人生就是一直往前走,停下腳步就輸了,
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像輸家,但,未來誰知呢!?
我只知道,有夢就要追~

記得今年農曆年時,
大姐夫說:致凱,你還年輕,應該要去追自己的夢,姐夫都快四十了,還是要為我的孩子們拼下去,你呢!?
當時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最後我還是選擇先考試,因為這是個可獲得穩定收入的機會!!
人生不該給自己設限,有機會就可以試試!!!
結果如何,沒人知道,我只知道,我對我自己負責!!!

每個決定,是責任的開始,也是壓力的來源,但更是成長的動力!!!
這次,我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去完成我的夢想!!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請給我個機會去逐夢,成功與否,結果好壞,至少我追過我的夢!!
我想,有一天我能,驕傲的跟我的孩子說,老爸曾經追過自己的夢呢!!

在這九九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告訴我自己,過了今天,兩年倒數開始!!
預祝兩年後的你,成功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