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 我跟妳沒了聯絡

但是對你的思念 不曾減過

我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你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再怎麼想你也是白想的

我想盡辦法讓自己 不去想你

我讓自己很忙 讓自己很昏

不過這些 都無法 讓我不想你

就連我睡著 都會夢到妳

後來 我們因為保險又有了聯絡

當然 當時我們聯絡的內容 只限於保險 也不大會聊到其它事

當時 我好想問問你的近況 但卻也不知該怎麼說出口

後來 漸漸的 我們聊到一些生活上的事

就這樣 你我開始聊天

當然 這樣也讓我越來越想你 越來越想見妳

但是總是 因為某些原因 始終不能見面

這也讓我一直想妳

對你的思念 不管怎樣 總是無法減少

我用盡各種方法 結果依舊

現在我一天不跟你聊天 我心情都會很糟

當然 妳也不是每天會跟我聊天或講電話

我常想打電話給妳 可是又怕吵到你休息 又怕影響到妳

最後只好傳個簡訊給妳

你常常只是上來個幾分鐘 也不知為啥 就那幾分鐘 我就心情好多了

雖然每次你要下線 我總是覺得好不想讓妳下線 但是 我的心情還是會變好

今天是跨年夜 妳當然是跟他一起過

也因為他去找妳 所以我不能跟妳聊天 不能跟妳講電話

唉~好想妳喔!!! 但是~那又如何呢!?

現在這個時候 妳早就已經入睡

我在這想著你 而妳夢中的那個人 會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