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可以隨自己的想法任意為之~誰不想
如果可以想怎樣就怎樣~誰不想
如果人生可以像你們說的那麼簡單~我不想嗎!?
如果我有那個能力~我也願意阿~
如果我能完成你們的願望~我也想阿~

要我~考試~工作~愛情~都一起來!!!
怎麼可能~我只是個平凡人阿= =
我是能怎樣阿!! 為了考試~我不去想感情~全心全意衝刺~
考不到全國第一~是我的錯嗎!!?
要我考試的也是你們~要我找工作的還是你們~要我趕快交女友的~又是你們~
如果我能一次達成這三個願望~我何嘗不想~
但我就是沒那麼厲害阿~我就是只能一件件來~
是~就結果來看~我是做的不好~
但~我也說了~要我工作~就不要我考~
公職難道就是人生唯一的路嗎!!?
如果我的人生就是照著你們要的走~那我活著幹麻~你們就弄個人造人~啥都聽你們的就好啦~
我知這世上有許多比我苦的人~或許我沒資格抱怨這些~
但~難道我願意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