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如果說,後來改變的我,讓我遇見了過去的那個人,那麼現在是不是不會那麼的遺憾了...
但這終究是不可能的....而如今的我也卻只能把它放在我心中的最深處................................
人總要失去後才懂的珍惜,才知道所謂的可貴......

上面那段話是我的學弟在FB上留的
真的是感觸很深!!!

記得前幾天~
朋友:ㄟ~我覺得你跟XXX現在比較適合耶!!
我:是喔~為啥
朋友:因為她現在想法比較成熟,你個性也跟以前不一樣啦!!!

人都想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因為才不會分開!!
而現在的我,卻不知自己到底喜歡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