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很怕很熱的太陽!!!
嗯~好像是~

太陽真的是個讓人很開心一個大火球!!!
早上起床看到外面有著燦爛的陽光
心情就會特別好
運動時 有太陽~全身飆汗時 就一個爽字!!!
陽光照在身上~總覺得好舒服(不過會得皮膚癌!!)
有陽光的假日 總會想找人出去玩~~因為感覺好讚~~

春天的太陽~清春洋溢~
夏天的太陽~火燄熱情~
秋天的太陽~柔合無比~
冬天的太陽~溫暖你我~

沒錯~對我來說~任何一個時候的太陽都超讚~
但現在~
我一天只會看到太陽三次!!
第一次 早上起床出門時
第二次 中午吃午餐
第三次 下午四點

就這樣@@

這讓我覺得~我像失去陽光的植物
漸漸失去了活力~一步步走像枯萎~
漸漸的~~越來越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