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很兇!!!

一句 "嗯!!! 很兇!!" 的殺傷力竟然如此之大
這該如何說起呢!!?

好吧!! 只講重點就好了

話說 剛剛在火車上
ME: 妳會覺得我很兄嗎!?
中國妹: 嗯! 很兇!!
(當下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我難以置信!!)
ME: 妳覺得平時的我很兇!!?
中國妹: 嗯! 很兇!!

這其實是一對看似平淡無奇兼無聊的對話吧
但 我好難過喔 當下有如萬箭穿心
低落的心情 久久不能平復

被認為很兇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為啥會那麼難過勒!!?
因為 中國妹跟我認識了 "十四年" 了
對 就是十四年
且 這十四年來 我們一直都那麼要好
甚至 不只是朋友

嗯~沒錯 就是一個對自己那麼熟悉的人
但 她卻覺得我很兇 Q口Q

唉!!! 這真是一種徹底被擊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