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念書念到一整個好煩~
靜不下心來!!!
太多外務了!!

前陣子~好不容易進入~整個很平靜的念書狀態~
是真的很平靜的念書~效率很好~
這陣子~因為~家族在FB上搞了個社團~
害我每天都上去弄東西~
搞的我心都飛了!!!

也因為~最近很煩~
讓我又想起了~國小一位老師送我的一段話~

"寧靜可致遠,精進增智慧。"

這個境界是我一直達不到的!!!
十幾年來~我曾嚐試著去做到~但好難~
這兩句話~應該算是我的座右銘了吧!!!

看來~我需要重新整理再出發~
我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該好好檢討現在的生活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