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博班考試潮
這好像跟我沒啥關聯@@"
因為我確定延畢了
看著自己的室友一個個為了考試在準備
心中免不了 有點 羨慕加心酸
雖然說 就算我順利畢業 我也不會去考
但 總覺得大家要走了 要往前了
我卻停在原地不動
心情總是有些悶

每天都會聽到他們在討論有關考試的事
所以 心情也就跟著不開心了
不開心的原因 當然不是因為他們討論
而是 對自己不能跟大家一樣 往前走
所以 應該說是氣自己的不爭氣

這陣子 心情一直維持在低檔
我相信身邊的人 應該也多多少少能感受到吧!!
或許 我總是笑笑的與人談論 延畢 與 博班 的事
感覺起來 好像我真的那麼的豁達 那麼的不在乎!!!
呵呵(苦笑)~
那是因為不喜歡自己在意 而導致大家不敢在我面前說跟討論
因為那是他們的生活阿!!!

對這群朋友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能順利的考上博班
當然 更希望 半年後的我 能追上大家的腳步

溪興五少 加油!!! 與你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