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週真的有累到說

花了一堆時間去幫學弟們準備實驗課要用的膠片

每天都幫他們用到十點以後= =" 媽呀~我自己做實驗都沒那麼認真了

剛開始還因為不會使用 花了超多時間的= ="

就降準備了四天 雖然後來我跟玫慧想出破解的方法 (其實是玫慧想出來的!!!)

所以週四終於能早點回家休息!!! 我可是十點就睡了阿 XD 好早喔

這一兩週來 因為 用腦過度 所以 回家時都是氣力放盡了

東西弄一弄 倒到床上就睡 @@

只能說 希望兩位學弟能加油了 不要在累死我們哩!!!

這週本來要決定我自己實驗要用的藥了

但是= =" 在最後要下定前 與老師討論 又發現問題了

現在又在 想辦法了 OTZ 我的未來還真是一片 灰暗阿 OTZ

每天 看著電腦 找資料 用腦思考= =" 太多了啦!!!

用腦對我來說 真的很傷阿~~

不知不覺這週又要過完了說!!! 好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