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好岸邊 喝著濃濃咖啡香的咖啡 吹著微微的海風 是一種享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了這樣的悠閒時光
看的雪白的浪花朵朵飄散 聽著浪打在岩上 沙灘上
仿佛又許多話要對我說

白天的海邊 可以清楚的看見尉藍的好洋 雪白的浪花 海上的船也可以看個清楚
晚上的海邊 黑黑的海 讓 雪白浪花更顯眼 看不見的海 用浪訴說著一天的苦
海面上 閃爍的燈光 像是亮麗得煙花
陰天的海邊 有種淡淡的憂傷 就像失戀人的心情 灰暗難測
雨天的海邊 海上朦朧的景色 像是美女的面紗 讓我想看清她的真面目

不管是那一種海邊 只要給我一杯咖啡 我都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
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的心胸也開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