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到學校 一直在想 下週一 一定要叫智淵(學弟)帶相機來實驗室

幫來實習的學弟妹拍張大合照 一整天 心中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但 錯愕的事發生了

時間來到下午四點多 老翁(BOSS)殺進實驗室

問了曉萍與博勛 下週一 還要來學校嗎 因為是最後一天 加上隔天又是元旦放假

老翁索性叫他們不用來了 反正也不差那麼一天

後來 也定案了 週五是他們兩個最後一天來實驗室

阿~~~~~~~~~我的大合照ㄌㄟ~~~~~~

喔不~~~~~~~~~~~~~~~~~~~~~~~~~~天阿~~~~~~~~~~~~~

下午五點多 兩位學弟妹就離開了

曉萍離開前 保持一貫回家前對我的問話

曉萍:走阿一起走了阿 (我轉頭笑一笑)
我:如果我不念了 我現在就跟你們一起回家了
曉萍:這是我最後一次問你喔 (我苦笑)
我:ㄜ..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拒絕妳唷!!!

一切就在歡笑聲中 兩位就回家嚕!!!

他們來實驗室的時間不長 但也不短

四個月來 和大家一起相處

從不熟到現在 大家都鬧在一塊

早就是我們實驗室的一份子了

畢竟是一起奮鬥(一起面對老翁的嘴砲) XD

一想到 之後不會再在實驗室見到他們 就有種不捨

我們大家都把MSN給了曉萍 因為她明年底要結婚 我們大家也都說好要去參加

博勛則是會在一起約出去玩

有機會還是會找出來一起吃個飯

但 總覺得 不能在天天喇賽 就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