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我是個從小到大都沒啥自信的人
因為從小到大
功課沒人家好 人緣沒人家好 運動不比別人強 反應沒人家快
唯一的強項 竟然是 比別人愛講話 XD (愛講話是優點!!?)
所以 你說我怎麼會有自信呢!!!

但從小到大 我總是遇到一堆 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當然 有的人 在我眼裡 是真的很優秀 可以有自信的人
但是 有的人 在我眼裡 我都比你強了 你有自信的鬼喔你
哈哈哈~~在此感謝所有比我弱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活的更精采

昨天兩個學弟 PREASY SEMINAR 給老師聽
嗯嗯~因為兩篇的內容 有點難 所以學弟講的都亂亂的
也花大家好多時間= = 兩個人一共花了快四個小時
亂久一把的= = 聽都聽累了

後來 玫慧跟學弟們說 他們報告時 都沒有把前後串在一起
嗯嗯~我也是降認為 聽起來很不連貫 且很多地方交待不清
不過呢 巧傑 卻回了一句
我講的有連貫阿 老師講解不過就是把我的話再講一遍阿
此話一出= = 馬上惹惱了玫慧

嗯嗯~~其實我覺得學弟如果讓為自己講的OK
那我只能說他對自己的要求真低
當然 所上很多人都講的很爛
但是這是一種自我要求 一種讓自己更成長的要求
一直以來 我SEMINAR雖然講的不是很好
但我一直希望我能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從沒覺得自己講的很順很好過
我相信 我講的一定比兩位學弟來的好
如果學弟覺得他降就OK 那我也無言

一篇PAPER 都沒完全看懂的人
卻自認為 自己講的很順!?
這也太太太有自信了吧!!!!
= =你都不懂了 我們聽的人最好會懂唷!!!
只能說 學弟 你太殺氣了啦!!!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