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ixnet上亂逛 逛到一篇網誌
作者 某一天 在整理自己的房間(好像是搬家吧!!!)
發現了 一盒東西 裡面放著 她與過去的他的回憶
她看著自己當初寫的日記 字語間細數著兩人的甜蜜

看著日記 心中有種 甜蜜回憶的感覺
日記的開始 是兩人的甜蜜 兩人的美好回憶
日記的最後 卻是兩人的吵鬧 漠視 直到分手

看在我眼裡 心中有著萬般的感慨
因為我也曾是個會寫日記的人
從國中到研究所的剛開始 我都有在寫
當然 裡面也包括了我兩段感情的經過
從在一起到最後的分手 一一記錄了下來

某一天 我拿起了其中幾本 看了看
邊看邊笑 細細的回味那些過往
看完後 我告訴我自己
往後任何一段感情的結束 所有的相關回憶 我都不想再留下
除非 它永遠不結束

以前的我 總是希望 我能留下 有關過去的回憶
曾幾何時 我不在希望 能留下什麼
從前的我 總希望 分手後能再當朋友
曾幾何時 我變成希望 分手後 連朋友都不要當
過去的 我不能改變 我也會好好珍惜
未來我不想讓自己在走相同的路

這樣的做法 意謂著什麼!?
我成長了!? 還是我變的無情自私!?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感情路不想在發生相同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