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可快可慢

每個人因為個人特質的不同 有不同的成長型態

穩定型:持續的一直穩定成長 不管遇到什麼狀況 總能以一定程度的成長

暴衝型:初期沒有太大的成長 一旦開始成長 將以直線上飆來達到一定程度的MAX

緩慢型:成長伏度 緩慢 但又不是沒成長 但卻出奇的慢

停滯型:也就是不成長

壓力型:沒壓力沒成長 或是趨緩 壓力一來 成長快速

我 屬於 壓力型吧

沒壓力 我真的是懶到啥都不學

但每次一有壓力 我總能在最後一刻 拼出最大值@@"

雖然我覺得我的個性很適合這種型態的成長

但其實我很想變成穩定型態說

可以 不可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