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玫慧說 我跟研一時差很多

說我變了

疑!? 變了!? 那裡!?

我自己怎麼不大清楚

以前 比較冷漠 比較沒活力 比較暴燥 比較容易生氣

相反的

現在 比較熱情三八(三八!!?) 脾氣變好 比較和善(我一直都很和善吧!!)

這些差異中 我只知我脾氣變的比較好一點

其它 都感覺不出來

雖然 她不是第一個降說我的人了

但 還是覺得很神奇

或許是老了 沒力氣去耍冷漠(因為怕寂寞!?) 沒膽去暴燥生氣(因為怕會中風!?)

哈哈哈~~~有可能有可能~~

改變

真的是有一瞬間大轉變 快的連自己都嚇一跳

也有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變 慢到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那未來的我 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