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學校做實驗
無奈給他睡到下午兩點多 所以做罷
下午四點 肚子太餓了 只好出去買東西吃
心想 在家窩一整天 那出去就用走的好了
輕鬆自在的走在 吳鳳南路上 尋找著今天的第一餐
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個婆婆 坐在她們家開的電器行前面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車 我看不出她內心的 想法
然後 那一瞬間 我想到 人生不就只是 生老病死
一開始帶的希望來到了世上
然後 追尋的希望 一路前進
在追尋的過程中 是必體會到病痛的糾纏
最後 不管你是否追求到你的希望
你還是要老去 老了 人真的失去了好多東西
不在能亂跑亂跳 也沒那個力氣去跑跳
似乎 只能靜靜的看著這個世上一切的變化
宛如 一切的改變與自己沒有太大的關聯
好像一切都只是雲煙
人生來到了 最後 終需來開
降說起來 人一生 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到頭來 一切都要歸零
看著那位婆婆 我好想過去跟她聊聊天
好想知道她的內心想法
更想知道 人生走到了 尾端 到底 還在乎什麼事
或許 是因為我還太年輕 無法體會婆婆的感覺
或許 是因為我把一切看的不夠遠
或許 等我到了婆婆的年紀 我就知道一切的答案
在我看到婆婆的那一刻 忽然間 我不知人生的一切到底是什麼
這一刻 我好想知道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