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時 我跟晃哥還有玫慧一起去吃KFC

其實是晃哥想跟我們一起吃 XD

晃哥還自己說他難得有空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呵呵~~

吃晚餐當然就免不了一陣喇賽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們聊到了感情事

晃哥的前一段感情跟我有一點像

他也在等她

我跟玫慧就給了晃哥一些意見

希望他能順利的追回前女友

給意見 好簡單 實行卻很難

僅管我能給晃哥 很多的意見

但 我自己卻也解決不了我自己的

真的是說的簡單 做起來好難

希望晃哥能成功 很想分享他成功時的喜悅

那我的那一天 又在何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