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真快,這次事件也一個月了,
因為這事件讓我多認識了几個同事,
很開心認識大家,雖然有的很不熟,有的小熟,
但至少認識了,事件結束後,
大家又要回各自崗位了,
短短一個月,有點不捨!
下次能像這次一樣一起加班、一起忙碌、
又一起拉塞的機會,應該不多,
因為下次來支援人,可能不一樣。

事件結束後,有人回崗位,也有人要離開了。
珺堯小妹要去念博班了!
恭喜恭喜!
雖然共事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個月,
但我永遠記得妳很親切的說「致凱,
有玩臉書嗎?加一下!」
也因此讓我多認識了幾個人,
期間我不懂得也是她教的,
最常聽到她説,我是女生耶!
真是個可愛又長不大的孩子,
希望妳未來的路,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