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工作一個多月了!!!
現在朋友們依然關心我上班的狀況,
說真的,工作內容瑣碎而繁雜,
臨時交辦的=>很趕
期限較長的=>範圍好大
但,其實英文才是我的最大問題!!!!!
因為找資料,花了好多時間確認找的是不是我要的資料,
確定是我要的,又花了好多時間去了解內容。
在我們單位,我英文是數一數二爛!!! 說不定是最差的!!!
這也讓我每天都好累!!!因為努力的看懂英文資料!!

另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在公司沒有熟的同事,
因為業務不太會與其它人有互動,
我自己又偏偏是慢熱型的人,
這也因此讓我跟公司的同事熟的更慢,
甚至可以說是沒朋友的境界,
喔對了,因為我是屬於臭臉人,
平時沒表情&認真作事時,臉看起來都很嚴肅或很憂鬱,
感覺起來是不好相處的人!!!

進入職場後,整個人變的好上班族
每天生活都一模一樣,
到了週末一整個好想往外跑,
因為每天生活都是一直面對著電腦,
假日變的好想出去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