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騎車時想事情的我
最近騎車時 想到了一些過去的情人

想了想 當初的分手其實對她們是好的
因為就她們現在的情人來說 都比我好
但 與其說比我好 不如說比我更適合她們吧 (因為我真的不差 <阿嘉:.....>)

在感情的世界裡 是該找自己的最愛!? 還是要找尋最適合自己的!?
這個問題 沒有一定的答案 因為因人而異 也隨著年紀有不同的答案

適合自己的應該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更輕鬆吧!? (OS:阿災!!XD)

想想過去的情人 很替她們開心
因為我真的覺得當我的朋友比當我的情人來的幸福

如果這時妳對我伸出了手 我想我會把妳的手推開
因為 我的手不太適合大家

或許過幾年後 我長大一點 成熟一點
那時的我 才有資格牽起妳的手
當我牽起妳的手 我希望我能給你所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