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各地散播無私的大愛 大德 師兄 師姐
對人的付出 是不求回報 只希望大家過的更好
真的讓我心生 敬意 佩服

還記得我國中時
郭小君老師 總是告訴大家 施比受有福
當時年紀小 不要說不懂此話的含意
我連字怎麼寫都不知 我一直想說 "獅"比"獸"有福
??? 不懂 是因為 獅子是萬獸之王 所以比一般的也獸有福氣嗎!?
哈哈哈~~ 當時的我還真是阿呆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大的大愛
很多人 做了事 總是要讓人知道
或者是 總認為 自己做的比別人多
真的好想知道 心中有無私大愛的人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不知我那天能真的昇華到 能體會 施比受有福 這句箴言
而不是只記得自己把 施比受有福 想成 "獅"比"獸"有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