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幾天沒寫網誌嚕!!!
沒為啥 只因為最近做完實驗回家就沒力了!!!
都沒力了還能寫啥!!?

上週因為總統大選
本來我不想回去投票的 因為很懶
但是 某一天 看電視時 看到一個廣告
我只記得一句話 不投票 扁偷笑
好吧!! 我承認我就是被這句話影響的
所以就決定回去投票

本來以為回去會塞車滴!!!
結果沒有耶 XD 開心
加上 當天國光號的司機 把客運車當成 公路車賽在開
從我上車到我下車 車沒有停止晃動過
一路超車 拼了命的往前衝 殺殺殺~~~~
就這麼一路殺到 台北 只花三小時十五分 漂亮的成績
這成績可是平標準成績的阿!!!

週六早上 投完票 馬上殺去西門町
因為跟罵計們約好要吃飯
除了小華以外 其它人都好久不見的說
好評 = = 依然那麼酷的一定要穿著黑色外套
頭髮還變成高進頭 XD
池上 則是身上的行頭 有種升級的FU 整個人的質感都出來了勒
沈高 沒啥變的說 變的是沈高的女朋友 喔喔喔~~變正了耶!!!

大家先到三輪車吃午餐 接著轉戰錢櫃
可是沈高跟學姐(沈高女友)沒去 因為學姐不想去 OTZ
錢櫃還真的好貴阿 我們唱三個小時四個人一個人竟然要四百多塊
對於我這種窮人 真是一大付擔阿
小弟我 當然不感現在的風格 在KTV 努力狂叫 亂HIGH
因為大家也知研究生壓力大呀!!!

唱完歌 快六點了
走出錢櫃 就聽到煙火 跟鞭炮聲
心想 才剛開票 是在慶祝瞎米!!?
= = 誰知 我陪池上去看手機的路上
有一個人 騎著一台三輪車
大喊" 狂賀 馬英九以七百萬票高票當選 感謝大家的之持 "
靠~真假 開那麼快 見鬼勒
走到飲料店外面 看一下電視 還真的耶!!!
= = 現在開票也開的太快了啊 真無趣!!!

本來 晚上 跟小華還有池上約好要去陽明山
但 我們華哥 睡著如死豬沒兩樣= = 所以就沒了
我的陽明山阿~~~~~~~~~~

這次回家 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老媽竟然問我 你為啥不去交個女友
XD 哈哈哈~~~太有趣了啦!!!
還跟我說 你現在可以交了啦 我不會阻止
是說 老媽妳阻止的了我嗎!? XD

曾幾何時 老媽變成問我怎麼不交個女友呢!?
聽到這個問題 就知道自己年紀真的不小了!!!
XD

喔喔!!! 這次選舉有件事 我一直認為很解
就是為啥要辦公投!!?!?!?!?
= = 公投的題目也太爛了吧
難道說全台的人都投同意 世界各國就會讓我們入聯或返聯嗎!?
難到公投就不能投一些 跟我們人民有直接相關的嗎!?
不然投幹麻!?
不是要問全國人民的意見嗎!? 你問個沒用的問題要幹麻!?
還不如問大家要不要蓋蘇花高還比較實在勒!!
浪費錢= = 錢太多喔!? 拿來給我花啦!!!
個人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