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在別人的 網誌中 體會到一些東西

昨天看了朋友一號的網誌
嗯嗯~內容大致上是說
身邊的人總有些小動作讓人覺得小小的貼心
嗯嗯~這或許是我一直沒注意的事吧
對身邊的事物總是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嗯~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我 到底要在什麼時候才懂!? (謎之聲:怎樣算懂!?)

朋友二號
則是在網誌上寫著看棒球的感想
是一篇活力青春又熱血的網誌 (但內容無特色 XD)
網誌最後 他為了工作而小煩惱
煩惱的是 一個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一個卻是鐵飯碗之類的
他在 兩者間 出現不知怎麼決定的心情
嗯嗯~青春活力真的很棒 因為我的青春活力在那我都不知
決擇 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沒有人知道 想了那一個才是好的對的
我呢!? 在決擇的路上 我都做了什麼決定 (謎之聲:我都逃避!?)

朋友三號
嗯嗯~是在自己的網誌上寫著最近的不順
有些文章是看不到的 理由是不想給別人看
看的到的文章中 有些牽動了我的心情
其中一篇大概是寫 一個曾與自己很親近的人 卻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剛開始看完 有種認為對方是在講我
但 後來想想= =" 應該不是說我 因為我不是最近的主角
好吧 只能說我自己對號入座
因為 我在想 如果不是說我 那我是不是也是個沒看見真正她呢!?
真正的一個人 要怎麼看清 或許我這輩子沒清任何一個人 (謎之聲:別懷疑~你沒有!!!)

朋友四號
網誌中因為一杯飲料 想起了很多事
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 都回憶起來
但網誌的最後 還是只記的不開心的事
嗯嗯~這就是所謂的睹物思情!?
我自己也很常 看到某些東西
過去的景象 宛如用了一百倍快轉 一次跑完
說真的 也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但可以確定的是 此刻的你
不管你是否還在意對方 但心卻是平靜的 (謎之聲:是降嗎!? 你放屁!! 你發誓阿你!!)

朋友五號
最近感謝著剛完結篇的劉伯溫傳奇
還有罵我死阿搞的文章 當然罵我不是重點啦
重點在於他說自己是個花心的人
然後就一一說著自己過去怎樣的花心
說著自己怎樣輕易喜歡上別人等等之類的
嗯~與其說 輕易喜歡上別人 不如說 容易欣賞一個人
但 時間一久 就會發現自己是喜歡還是欣賞
呵呵~因為我就是降的人 但 我很容易就能分出是喜歡還是欣賞 (謎之聲:你只分的出是不是正妹吧!!!)

每個人的網誌總有著一些讓我很有感觸的地方
有時候 有感觸到讓我馬上寫一篇網誌
有時候 則是在看完之後 細細回想內容 心中 有了些想法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也能寫出一篇令人有所感觸的網誌來 (謎之聲:下輩子吧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