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早醒來...哇勒...怎麼全身無力...有覺得冷可是又一直流汗..

老經驗的我 馬上想到 爽啦~發燒啦...

請了一天假 在家養病 昏睡了一整天

下午總算 好了點... 起來趕報告...

中途接到了 有人要給我植物方面的書

耶~剛好我現在做植物的東西 雖然不一定用的到...

草草的對話中 對方似乎很忙 匆忙掛掉電話

小弟我延續那股衝勁 就這樣一路做報告到昨天早上六點多快七點

終於完成了報告 傳了個簡訊後 開心的入睡

醒來快中午了 整理好東西 趕到學校 開始了這一天

在學校一切也都ok 身體毫無異樣 我暗自慶興 看來病要好哩

晚上開心的吃完晚餐回家

慘哩~身體似乎又給他冷起來...

一直到12點 怎麼又冷又熱 頭又痛

開心啦 又發燒哩...可是...藥吃光哩

躲在綿被裡 好熱又好冷

最後受不了了 上網找24h藥局

殺去買了藥 吃了藥 現在好一點哩...

這世上有24h藥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